眉县圆满完成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史党建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来源:眉县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8-06-21  阅读量:

为隆重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暨改革开放40周年,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安排,5月29日,眉县县委组织部、党史研究室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暨改革开放40周年党史党建知识答题竞赛活动。截止6月8日共收到55部门3766份答题。

 此次竞赛活动,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光荣传统、革命精神和实行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矢志追赶超越,努力建设“四个眉县”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定信仰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精神、优良的作风,更好地服从和服务于眉县发展大局,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细化为一个个具体行动,持续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开创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