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委党研室召开脱贫攻坚联席会

来源:安康市委党研室  时间: 2020-03-20  阅读量:

近日,市派汉滨区大垛村脱贫攻坚帮扶单位召开一季度联席会议,传达了市派汉滨区脱贫攻坚帮扶单位一季度联席会议精神,三名驻村干部进行了工作汇报,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理论讲师团、市文联三个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是当前的头等大事,要落实市委组织部在暗访大垛村脱贫攻坚工作中提出的问题,各单位及时更新贫困户数据,帮扶APP要全体帮扶干部注册,“一查一补两落实”的数据要覆盖所有村民。要落实好驻村队员和第一书记的办公经费和后勤保障、农业合作社辣椒种植的化肥供应等需要。

会议要求,市委党研室、市委理论讲师团、市文联务必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切实抓好脱贫成果巩固提升。全体帮扶干部在近期到村入户,《帮扶责任清单》务必落实落细落到位,巩固提升计划做细做实,确保脱贫户不返贫。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