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市党史工作推进会暨党史业务培训会

来源: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20-07-31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党史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全市党史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经市委同意,7月29日,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全市党史工作推进会暨党史业务培训会。会议回顾了上半年全市党史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县区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党史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省委党史研究室研究二处处长孙应平、四级调研员任晓莹、缑昱健,市委党史研究室原副调研员、市党史专家库专家李洛发参加会议并作专题辅导,各县、区委党史研究室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鹏军、李方主持会议。

 图片2.jpg

会上,凤翔、扶风、岐山、眉县、凤县县委党史研究室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党史宣传教育、党史资料征集、党史专题研究、党史教育基地作用发挥以及红色旅游开发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其他县区进行了书面交流。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许道平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全市党史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定位、追赶超越,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抓住工作重点,全面推进党史资料征集、研究、编撰、党史宣传教育以及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利用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职能作用;要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强化各项工作落实和指导检查,确保全市党史工作步调一致、稳步推进,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推动党史工作在新时代追该超越中彰显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在专题培训中,孙应平、李洛发和市委研究室党丽娟、刘志恒、边宁弟等5名同志分别围绕党史二卷编撰、党史业务学习、党委工作纪事大事记编写、党史专题研究、党史宣传教育等业务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这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夯实了工作责任,交流了工作经验、学习了工作方法,收获很大,为下一步工作开展鼓了劲、加了压、出了招,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