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铜川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24-04-17  阅读量:

4月15日,铜川市委党史研究室(铜川市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会暨党纪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会前,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对照党中央和省委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定《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研究室)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好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牢政治方向、把握核心要义、把准发力重点,精心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把党纪学习教育同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起来,同履职实践贯通起来,做到两促进、两提升,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助推史志工作的有力保障。

( 王俭  供稿 )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