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全市党史系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诵读比赛

来源: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8-07-20  阅读量:

7月17日,市委党史研究室成功举办“改革情、奋进志,复兴路、中国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诵读比赛。

 图片1_副本.jpg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成就与工作实际、身边典型、感人事例相结合,凭借扎实的功底、稳重的台风、高昂的激情、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表达对40年巨变的无比自豪与感恩,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也向到场评委和全市党史干部展现了一次高质量的演讲。经过角逐,比赛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来自旬邑县选手程敏以精彩表现摘得头名。

 图片2_副本.jpg

 此次活动,通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励全市党史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积极投身党史事业而不懈奋斗。

演讲比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樊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