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学习省市有关文件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来源: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7-09-13  阅读量:

9月12日上午,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省、市有关文件要求,安排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当前和今后工作。

室主任刘前锋对照省、市有关文件要求,提出了咸阳党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分管领导及各科室要拿出具体方案,提前安排,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要求;二要聚焦主业,加快推进二卷征求意见工作。要对县区二卷初稿列出梯队,分期分批加快完成,力争今明两年全部出版发行,使二卷编撰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继续推进中共咸阳党史三卷专题查漏补缺及指导工作;三要落实好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党史工作的实施意见》,尽快下发我市的实施意见;四要抓紧做好《咸阳党史》杂志第三期资料的搜集整理工作,力争赶10月底拿出初稿;五要做好党史干部的培训工作,尽快拿出科学可行、可指导、可操作的培训方案;六要围绕“讲规矩、讲胸怀、讲追求”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党史系统“讲故事、诵经典”活动,激发党史干部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七要尽快联系老干局、各县区完成好二卷口述资料的征集工作;八要围绕渭北革命根据地建成85周年纪念活动,配合县区做好会议的协调筹备工作;九要扎实开展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两人一组,反复轮值,每天到所包抓的社区开展创文工作;十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史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继续加强扶贫工作的帮扶力度,扩大党史宣传教育工作覆盖面,充分发挥党史部门资政育人功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樊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