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地方党史影片《星火燎原》第一季顺利杀青

来源: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7-12-12  阅读量:

宝鸡地方党史影片《星火燎原》第一季顺利杀青

 

近日,由中共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宝鸡市教育局共同出品的党史影片《星火燎原》(第一季)在千阳县张家塬镇寺坡村顺利杀青,将于12月中旬与广大观众见面。

 图片1.png

 

影片《星火燎原》以《中国共产党宝鸡历史》(第一卷)为蓝本,策划改编党史影片共五集,由陕西蒙太奇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拍摄制作。先期(第一季)拍摄制作两集,每集时长约45分钟,分别是“春风化雨润西府,凤鸣岐山三剑客”,主要讲述中国共产党宝鸡地方组织的成立及其早期的革命活动;“一川交农风雷动,两山兵变势汹涌”,主要讲述土地革命时期中共宝鸡地方组织的革命活动。

宝鸡地方党史影片《星火燎原》的拍摄制作,旨在教育和引导全市中小学生全面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固树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全面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改革开放好这一时代主旋律。 

据悉,该影片将于12月中旬全面完成后期制作,以光碟形式赠送全市各中小学校,并通过电视台、网络等方式与广大观众见面。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