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高新民同志对宝鸡党史工作要求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来源: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20-05-20  阅读量:

5月15日,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许道平、副主任刘鹏军等同志赴省委党史研究室汇报对接工作。省委副秘书长、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听取了汇报后,对宝鸡党史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5月18日,我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高新民同志对宝鸡党史的工作要求,研究我室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会上,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许道平传达了高新民同志的要求。许道平指出,高新民同志立足全省工作大局,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党史工作的重要性和机遇进行了阐述,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的党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具体部署,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可操作性。我们要领会精神,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党史在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抓好业务,提升水平。要紧盯《中国共产党宝鸡历史》(第二卷)修改、《三秦建设地标》(宝鸡卷)编撰、宝鸡地方党史宣传片《星火燎原》出版发行和“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宣讲活动,在工作中落实要求,努力实现工作水平上台阶;要补足短板,争创一流。资料征集要广泛深入,编撰工作要一丝不苟,党史研究要突出特色,宣传教育要有声有色,创新方式、整合资源,形成一批研究成果,真正用党史教育人,实现党史研究工作新突破。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