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南县史志办主任为县政府党组讲党史

来源:商南县史志办  时间: 2019-12-06  阅读量:

近日,商南县政府党组为了高质量、多形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邀请商南县党史县志研究室主任给县政府党组班子集体讲党史。讲党史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一主题,突出讲述了民主革命时期在商南这片红色的热土上,一大批革命英烈为践行自己的初心与使命,为商南的革命斗争和解放事业而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故事,把一件件历史故事与重大历史事件串联起来,为县政府全体党组成员讲了一堂生动而感人的专题党史课。县政府县长、副县长及其他党组成员聆听了这次党课,县政府办公室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并旁听了这次党课。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党史活动,增强了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县政府班子继承先烈遗址、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注入了活力,将牢记初心与使命,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商南再做新贡献!(田光庆)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