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知识微信答题活动

来源:韩城党史办  时间: 2019-07-12  阅读量: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光荣传统和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善作善成、一往无前的奋斗热情,韩城市从2019年6月25日至7月15日面向党组织关系在韩城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微信答题活动。

本次试题采取单项选择与多项选择相结合的方式,共计50道,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章党规、党史知识、基层党组织建设相关政策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以及近期中央颁布的“条例”和“意见”为主要内容。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参与度,设置优秀奖若干名,活动结束后,将随机从满分试卷中抽取,同时在“韩城党建”微信公众平台公布获奖名单,给予相应奖励。截止目前,已有3636名党员参与答题。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