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奋力实干勇创佳绩

来源:扶风县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20-01-20  阅读量:

1月13日,扶风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机关大会,学习传达中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共扶风县委十六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宝鸡市委常委、扶风县委书记周宇松及县长齐军建在全委会上的讲话。

 图片1_副本.jpg

2019年,全县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五新”战略和“四城”建设任务,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推动“六个实质性突破”,“一地三县”建设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绩。2020年,全县上下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紧盯工作目标不偏移,切实做到“四个必须”,全面落实“五个坚定不移”,勠力同心、苦干实干,扎实写好新时代扶风追赶超越新篇章,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

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局长任新强提出4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县委十六届七次全会精神,不忘为党管档的初心,牢记为国守史的使命,切实推动年终岁首的各项工作。二是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认真学习机关党支部工作条例,坚持“三会一课”,强化党员管理和考核,推动党建工作科学规范化。三是抓好年终总结和明年工作的谋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省、市会议的精神,围绕县委十六届七次全会精神确立的目标持续推动档案史志工作。四是深化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做好年终各项慰问,加强对离退休老干部和贫困户的慰问,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

新的一年,扶风县党史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省、市委党史研究室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和县委十六届七次全会确立的目标,谋划好《2020年党史工作要点》,重点做好《中国共产党扶风历史》(第二卷)、《2019'宝鸡党委工作纪事》的资料整编,重大历史事件、重要时间节点的教育宣传、庆祝纪念活动,党史“七进”宣传教育活动,《三秦改革地标》普查,“改革开放以来的陕西”口述资料征集,党史专题研究等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党史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为扎实写好新时代扶风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更多力量。(贺婷)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