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来源:韩城市委党史办  时间: 2020-06-01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掀起全体组工干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5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石雨在组织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他结合韩城发展现状和现阶段组织工作重点,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组织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

在4月28日传达自学的基础上,本次分管常委的宣讲又一次鼓舞了党史干部勇气潮头、真抓实干的信心和决心。党史干部表示,今后将旗帜鲜明讲政治,结合职能特点,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努力研究党史,编撰有历史价值的党史书籍;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将党史、新中国史等著作作为党史读物,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座谈交流、集中宣讲等方式,不断滋养初心、淬炼灵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为韩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凝心聚力促脱贫,定期不定期深入包联村组,了解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及“四支队伍”履行职责情况,督促“四支队伍”查漏补缺,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