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专题会议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9-11-18  阅读量:

根据宝鸡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统一要求和我室工作安排,我室于11月6日下午在全体干部中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翟军全程参加指导了会议。

图片2_副本.jpg

大会由室主任王继萍同志主持。为深入教育引导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和党员意识,我们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和共唱红色歌曲活动。首先,全体党员举右拳面对党旗,在室党支部副书记刘玉堂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个个神情庄严肃穆,语调铿锵有力。全体党员饱含激情,随着音乐齐声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场气氛很使人感染和鼓舞,同志们思想上深受触动。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交流会上,室领导组织大家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办印发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对要检视和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做了强调。室主任王继萍同志率先垂范,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三个方面18个是否,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三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其他4名副县级以上干部也逐人做了发言。室其他党员干部围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感悟启示。同志们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章党规,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

王继萍主任对会议作了总结点评,指出今天会议是一次成功的会议,主题党日活动紧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同志们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岗位建功的豪情热情;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5名副县级以上干部都能严格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三个方面18个是否,深入查找出自身存在的各类问题,提出整改提高的具体措施,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最后,对全室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对照检查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二是把令行禁止贯穿整个工作始终,三是把自我提高贯穿人生始终,四是把知行合一贯穿做人做事始终。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翟军对于这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高标准高要求查找问题,认真整改,提前准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