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赴城固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7-11-30  阅读量:

11月28日上午,汉中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赴城固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书记陈心亮主持报告会。城固县在家县级领导、各镇办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共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王燕主任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与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内容,从历史定位与根本任务、总体设计与基本要求、战略安排与战略措施、领导力量与组织保障四个维度,系统全面解读了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

宣讲会上,王燕主任指出,党的十九大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了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全县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对十九大提出的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的许多新任务、新举措学习好、认识好、贯彻好、践行好,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城固学深学透、落细落实。

宣讲结束后,县委副书记牟小军作表态发言,并就城固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