鄠邑区推荐《中国共产党户县历史第二卷》参加第四届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

来源:鄠邑区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8-10-09  阅读量:

《中国共产党户县历史第二卷》约17万字,由中共西安市鄠邑区委党史研究室历时5年编写,于2017年12月由西安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语言通俗易懂,符合基层党员的学习接受能力。近日,该书被鄠邑区委组织部推荐参加第四届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的参展教材。

《中国共产党户县历史》(第二卷)主要记述从1949年5月至1978年12月,中国共产党在户县的各级组织领导全县人民建立并巩固新生政权,恢复国民经济,开展各项社会事业建设,实现由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过渡,建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并初步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历史,是一部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共户县历史的史料书,更是一部开展党史教育的好教材。(屠晓英)

      图片1_副本.jpg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