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州市市级党员领导干部赴金池革命旧址 寻根问本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9-11-22  阅读量:

11月15日,彬州市全体市级党员领导干部赴彬州市党史教育基地金池革命旧址追忆红色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寻根问本,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1_副本.jpg

每位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金池革命旧址15孔窑洞,观看展陈实物资料,聆听中共彬县县委、县政府革命历史,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令大家倍受教育和鼓舞。 

活动邀请原彬县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武仲韬作“重温彬州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幸福新彬州的伟大实践”报告。 

武仲韬同志从中共彬州组织的建立和活动,武装队伍的建立及活动,党组织领导下的群众工作,党组织为新中国的建立付出的巨大牺牲,珍惜革命胜利果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个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彬州组织带领人民进行革命斗争和发展壮大的革命历程,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体悟革命先辈的初心使命,深化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

活动中,市委领导与老干部、老革命、老党员围绕“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彬州故事”作了交流。

彬州市委书记钟伟总结时指出:金池革命旧址是老一辈革命家在彬州播下的革命火种,是一个让古豳儿女永远铭记的红色圣地,是彬州广大共产党员追寻初心的精神高地,要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从红色文化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养分,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这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既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初心之旅,更是一次固本培元的铸魂之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革命传统教育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和动力转化为推动稳增长、扩投资、防风险、提质量的实际行动,以扎扎实实的主题教育成效向人民群众交卷。(魏宇婷)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