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赴湖北、河南、山西省开展西北工合资料补充征集工作

来源: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7-09-29  阅读量:

为切实做好《西北工合运动史》的史料征集整理工作,力求资料储备更加详实、丰富、全面、准确,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一行5人共用10天时间到山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山西省档案馆、山西省图书馆、山西省运城市委党史研究室、运城市政协文史委、湖北省老河口市委党史研究室、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委党史研究室等地积极开展资料补充征集工作。通过查阅大量的历史资料和档案,共征集《中共阳城历史纪事》中记载的《“工合”在阳城设立事务所》、《抗日战争中的“阳城工合”》、《阵中日报》第二卷刊登的《建立在前线的生产堡垒—“鄂北工合”》、《抗日战争期间镇平县手工业发展的盛况》、《镇平县“工合”的经历》、《镇平人民的抗日战争》等西北工合相关文献及论文资料5万字。这些珍贵的历史资料,将填补西北工合晋南、晋东南事务所、老河口事务所以及镇平事务所资料的空白,推动编撰工作向纵深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