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实行党史宣传教育工作月交办制度

来源:韩城市委党史办  时间: 2020-03-20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发挥党史部门“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职能作用,2019年,韩城市整合各党(工)委、党组、市级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的力量,建立了500余人的党史工作联络员队伍。今年3月,实行党史宣传教育工作月交办制度,每月安排由党史工作联络员组织所在单位学习一次党史知识,并根据需要适时安排收集相关资料、开展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等。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3月,主要采取个人自主观看的方式观看学习《党史故事100讲》之瓦窑决策联合抗日。与此同时,各单位党史工作联络员还将收集本单位2019年度工作大事记和工作总结。主要记录中、省、市领导在本单位开展的调研指导工作,以及本单位2019年发生的重要事件、获得的国家荣誉等,并报市委党史办,以真实记录中、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提供参考。

目前,政协、科协、总工会等部门已积极反馈学习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