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史志办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直播

来源:定边县史志办  时间: 2017-10-23  阅读量: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定边县史志办组织集体观看大会开幕式盛况。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大会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发动组织,集中收看。18日上午9点,定边县全体在县级领导,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共同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现场气氛激动而热烈。史志办在主任马骥同志的组织带领下,大家自主的围坐在几台电脑前,全神贯注的收看直播,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大家时而认真记录、时而点头称赞、时而交流感受。同志们都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振奋人心、令大家深受鼓舞,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培养,牢筑红色传统基因,传承伟大革命精神,加强对年轻一代进行传统文化教育,增强民族自信、民族荣辱感。特别要发挥革命老区的文化建设,让老区的革命精神代代传承,永葆时代主流。随后组织了即兴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十九大的思想指引下,我们要更加勤奋努力,再鼓干劲,再掀高潮,潜心修志著史,力出精品佳作。(李荣)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