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岐山县委党史研究室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史宣传活动

来源:岐山县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9-10-08  阅读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5日上午,岐山县党史研究室在门前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宣传活动。 

图片3_副本.jpg 

为切实开展好党史宣传活动,我室重新制作了党史宣传展板12块、开放二楼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厅向参观人员展示。本次展示内容以陕西西府地区创建最早并在宝鸡解放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共岐山党团小组、支部,特别党支部与团支部、区委、县委,落星湾农民支部、农协会及其自卫队,岐山“三一八”大会与西北民军、鹦鸽嘴联合保卫团兵变、岐山中心县委以及岐山党团组织早期创建者李琦、曹永丰、雷星阶、张云锦4人约3000文字史料与50多张图片。

同时,组织干部向群众讲解党史知识,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不朽丰绩。发放党史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多人次。           

这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

党史干部和广大群众纷纷表示,将弘扬革命前辈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凝聚力量、砥砺前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履职尽责,为推动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70年华诞!(王峰)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