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游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课宣讲活动

来源: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20-06-24  阅读量:

6月8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麟游县委党史研究室学以“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宣讲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了党课宣讲活动。县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东峰同志作了题为“牢记麟游革命历史  增强党性修养守初心”的党课宣讲报告。

党课从足迹、感动、前行三个方面,回顾梳理了麟游地下党组织成立、发展壮大,党领导下的武装斗争开展情况及革命政权的建立过程;总结概括了革命先烈为麟游解放事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和英勇斗争、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先烈精神之当代价值,深刻缅怀了革命先烈在白色恐怖、血雨腥风中所走过的不平凡之路和光辉革命功绩;通过深入浅出的宣讲,焕发了全体干部“学党史、讲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奋力前行的热情,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情怀,也增强了继承党的优良作风的自觉性,坚定了大家热爱麟游、建设麟游、发展麟游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课宣讲为契机,努力加强理论武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只争朝夕、扎实工作,全面完成半年各项工作任务。

 

(供稿:麟游县委党史研究室  韩超)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