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南县政府县长崔华锋在碾子坪村 召开红色革命遗址修缮保护推进会

来源:商南县史志办   时间: 2019-10-09  阅读量:

10月7日下午,商南县政府县长崔华锋在十里坪镇碾子坪村调研检查红74师师部旧址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了红色革命遗址修缮保护工作推进会议,在听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书旺关于红74师成立暨师部遗址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后,崔华锋要求:一要进行科学规划设计。要严格执行生态保护红线,充分发挥红色旅游资源优势,对当地的自然、人文资源进行科学规划、就地保护、原址修复,建成一条更具活力、更有内涵的红色旅游线路,最大限度地以红色旅游资源带动产业进步,促进融合发展。二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县发改、林业、国土、文旅、党史及十里坪镇党委、政府等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发展红色旅游,积极配合解决立项问题和资金问题,确保以最快速度、最优质量高效完成红74师师部旧址修缮保护工作,早日把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好、打造好。三要突出红色文化内涵。要以红色革命历史、红色革命事迹和革命精神为内涵,把红色人文景观和绿色自然景观、革命传统教育结合起来,深入挖掘红色历史痕迹,精心设置好展示区,再现当年红军生活原貌;要培养一批历史文化传承者,讲好红色革命故事,让红色教育基地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汲取精神力量的不竭源泉,成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田光庆)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