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中学举行“追忆红军长征精神 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高考300天誓师远足励志教育活动”

来源:合阳县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9-08-16  阅读量:

为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铭记光辉历史,增强爱国情怀, 8月12日,合阳中学举行2017级“追忆红军长征精神 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高考300天誓师远足励志教育活动”。

1000余名师生徒步22公里,用时四个多小时,到达终点——初心公园。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师生们从“一大南湖”一路走向“十九大会场”,追忆先辈足迹,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党史,接受党性教育,学生们通过实地看、用心悟,让红色基因融入自己的血脉,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液”。通过此次活动,磨炼了学生的坚强意志,培养了不怕困难、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更重要的是使他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进一步深刻体会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赵勇)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