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市县两级干部会议 传达市委书记岳亮对党史工作的新要求

来源: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9-11-22  阅读量:

11月13日上午,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市县两级干部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岳亮在市委常委会上对党史工作的新要求,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室主任刘前锋强调,岳亮书记对今年以来全市党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市县两级党史干部要深入学习岳书记对党史工作的新要求,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清晰对党史工作的定位,坚守基本原则、完善工作思路,按照党有所需、史有所为的要求,全面、有序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要重视党史工作,各级党委要将党史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从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支持和保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要把好政治关,突出党史工作的政治属性,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确保党史工作为党、为人民、为社会主义服务。要上下联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全市党史干部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提高党史干部业务水平,为顺利完成各项党史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会上,室副主任卢聪惠从党史二卷的编撰、三卷专题征编、红色资源的挖掘以及党史宣传报道四个方面对市县两级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通报。(樊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