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20-06-03  阅读量:

5月29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就作风大整饬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见行见效。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加强作风建设扎根于思想深处,从日常的监管工作抓起,从干部队伍建设抓起,从建章立制工作抓起,确保“四风问题”不反弹,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自律,遵守党纪国法、法律法规,坚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做到“慎独、慎微”,修改完善我室党风廉政工作要点,从制度上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为我市政治生态与经济生态“双一流”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我室一季度考核情况作出通报,全体党员干部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交流发言。(杨威)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