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市文物保护暨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来源: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20-05-29  阅读量:

2020年5月25日,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文物保护暨全域旅游创建大会情况,并就本单位贯彻落实该项工作做出了相应部署。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前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主任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全市文物保护暨全域旅游创建大会的有关情况,接着就市委岳亮书记针对全市文物保护暨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提出的提高认识境界、守好宝贵文物、发展全域旅游、加强组织领导四点要求进行了解读。随后,又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遗产保护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以及咸阳市《关于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2020—2022年)的实施意见》等文件,明确了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全市文物保护暨全域旅游创建工作中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

会议最后,刘主任就市委党史研究室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市文物保护暨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要求全体干部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学好有关文件。要吃透文件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文化遗产保护的相关论述,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工作任务。要加强对全市文物保护暨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的研究和宣传,理清工作思路,做好与市委宣传部、市文物局等部门的协调协作,把分管任务细化落实。三是提前谋划工作,做好统筹规划。针对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全市文物保护暨全域旅游创建工作中负责的任务,统筹做好各项规划,提前谋划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党史部门岗位职能,为全市革命文物保护和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赵耀)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