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县委党史研究室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20-07-09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继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崇高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7月1日,太白县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县审计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招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眉县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向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走进纪念馆进行参观,全面了解扶眉战役中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革命英雄事迹,并向烈士献花、留言遥寄哀思。通过追忆先烈足迹,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激发了大家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学习先进争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性。全室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为太白党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奋力作为。              

              (供稿:太白县委党史研究室  李蓉斐)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