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党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延安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9-11-05  阅读量:

图片4_副本.jpg

10月10日上午,延安市党史工作会议在为民服务中心综合楼召开。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叶晓东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樊晓霞传达了中、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同志在市委常委会上对全市党史工作的讲话精神;会议还总结近两年全市党史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由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胡建满主持。

叶晓东在总结过去两年的工作中讲,2018年以来的全市党史工作形势较好,成绩突出。但是与市委对做好党史工作的要求相比,与全市人民的期望相比,与兄弟市取得的成绩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要在今后的工作中,采取有力措施,尽快的推动落实地方党史正本的编辑出版。

叶晓东在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后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把“两个维护”贯穿党史和文献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进一步夯实基础,认真做好党史征编研究工作;进一步拓展路径,不断扩大党史宣教面;进一步依靠社会各方面力量,构建大党史格局。把握好党史主线,提高对历史真伪的辨别能力,坚定不移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讲好党的历史,讲好党史故事,要用实事求是、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治学态度做好党史工作,以更强的工作责任感、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好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我市党史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