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金台区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开展党史“七进”活动

来源:金台区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9-11-21  阅读量:

图片2_副本.jpg

近日,金台区委党史研究室在精心计划的基础上,深入机关、部门和社区、村组,开展党史知识“七进”活动。10月28日,结合全省村史馆工作推进会召开,引导全省各地市及宝鸡各县区史志工作者代表60多人,参观东岭文化园、家风家训馆,观看专题宣传片,领略改革开放以来东岭的巨大变化。11月13日,深入蟠龙镇底店坪村,向村委会干部和村民代表讲解中国共产党宝鸡历史;11月14日上午,深入区图书馆,赠送党史图书23本,就设立党史图书专架、联合开展流动图书展览,宣传党史知识达成意向。随后,来到区委党校,就党校教育中党史课程设置、资源共享、联合开展党史专题研究,进行了座谈并达成共识。 

11月14日下午,全体人员来到宝鸡廉政教育中心,在开展廉政教育的同时,与中心工作人员就中心后续建设和展示内容进行探讨。               (张宝良)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