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县 :召开《中国共产党延安历史》(第三卷)富县部分专题资料评审会

来源:富县县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9-11-06  阅读量:

11月1日,中共富县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延安历史》(第三卷)富县部分专题资料评审会。参加会议的有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有关单位负责人,党史研究室全体人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高辉主持会议。

图片1_副本.jpg

会上,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苏琴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延安历史》(第三卷)富县部分专题资料的编写过程。编写组成员郭长青对《改革开放以来富县的发展历程、重要成就、宝贵经验》和《改革开放以来富县发展中的重大事件》两篇文稿的编撰体例、材料依据、大事件定位等进行了编写说明。

随后,各位老干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对专题资料进行了评审。与会人员认为,专题资料编写客观真实、事实突出、语言简练、条理清晰,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变化历历在目,达到了回忆历史、牢记历史的效果。并分别从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建设、教育改革、主导产业开发、企业改制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县委党史研究室一是要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归纳,查遗补缺,及时修改完善,并报请有关领导审定后上报市委;二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加快《中国共产党富县历史》(第二卷)的修改出版进度;三是做好党史资料的收集编写,搞好党史的宣传教育,扩大党史资政育人的影响力,以更强的工作责任感、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好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我县党史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