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党史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9-09-16  阅读量:

9月12日下午,宝鸡市党史工作专题会议在行政中心1号楼C座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对党史重点工作“回头看”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抓好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宣传提出了要求。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继萍同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姚俊峰同志主持。

 图片2_副本.png

会上,王继萍同志传达了8月20日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委对全省党史重点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的要求。对党史重点工作“回头看”进行部署,明确了工作任务、责任分工和时限要求。她要求,这次“回头看”既是对党史工作的一次自查,也是对各级党委贯彻落实中、省、市委决策部署情况的一次检验,更是为市委负责的具体表现。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落实工作人员,强化工作自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对照文件要求和工作方案,逐项认领工作任务,逐项查漏补缺,补齐薄弱环节。确保工作完成到位、问题解决到位、资料印证到位、汇报反馈到位。 

同时,她指出,要切实抓好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宣传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要明确学习内容,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要灵活学习方式,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把自己摆进去,真学深学,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要形成长效机制,把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作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持续抓下去,切实抓出成效。 

姚俊峰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向党委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立即行动,强化措施,对照工作方案查漏补缺,确保宝鸡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印发了中共宝鸡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党史重点工作“回头看”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县区分管党史工作的负责同志、党史研究室负责同志和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委编办、市委网信办、市委党校、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宝鸡军分区等十三个相关部门,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