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中共宁夏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郭小涛一行来汉中调研党史工作

来源: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20-10-20  阅读量:

10月13日至15日,中共宁夏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郭小涛一行5人来汉中调研党史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蔡煜东与调研组座谈交流,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秦小军陪同调研。

IMG_4892_副本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就近年来汉中党史工作开展情况和汉中在红色场馆建设中的一些经验做法与宁夏同仁进行了交流。 

之后,调研组一行在汉中档案馆查阅了“三线”建设相关文献资料,并赴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何挺颖烈士故居、红二十五军军部江口旧址、留坝党史陈列室、红四方面军陕南战役指挥部旧址,以及正在筹建中的汉中党史馆等红色革命场馆实地考察。

郭小涛副主任对汉中近年来在革命遗址保护利用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赞扬,称赞汉中党史人走出了一条保护革命遗址、弘扬红色文化、服务追赶超越的新路子。他希望两地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党史工作的科学发展。

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还向宁夏同仁们赠送了近年来编撰出版的部分党史书籍和最新研究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