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南:党史宣讲进校园 “红领巾讲解员”展风采

来源:洛南县委党史县志办公室  时间: 2024-03-25  阅读量:

3月21日,洛南县委党史县志办公室赴永丰镇白洛小学开展党史宣讲主题活动,2名优秀少先队员展示了“红领巾讲解员”风采,近百名师生现场聆听宣讲。

1711326944466050908.jpg

活动现场,党史宣讲小分队成员刘闻诗、杨静分别讲述了红二十五军在洛南的革命历程和洛惠渠建设系列故事,受到现场师生热情欢迎。杨佳妙和刘雨晨分别宣讲李军龙烈士舍己救人、永丰白昶河民众追击日寇的感人故事,洪亮稚嫩的声音里充满了对烈士的崇敬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引起强烈共鸣。宣讲队贾金良、刘闻诗深情朗诵诗歌《英雄》,师生们深受鼓舞。活动中,洛南县史志办向白洛小学赠送了《洛南英烈》《红色洛南》《洛南县志》等史志书籍。

本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的探索尝试,旨在引导全县少年儿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讲解红色革命故事,歌颂伟大发展成就,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浸润心灵、砥砺情操,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薪火相传、延绵不断。

( 刘闻诗  供稿 )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