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开展第七个全国烈士纪念日公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太白县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20-10-19  阅读量:

在第七个全国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英雄的光荣事业,弘扬爱国奉献精神。9月30日上午,太白县举行了全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太白烈士纪念园开展公祭活动志愿服务。

公祭仪式上,我室全体党员干部有序发放祭祀物品,整齐列队肃立在纪念碑前,与全县参与此次公祭活动的县级领导、西部计划志愿者、驻县部队官兵及部分县级部门党员领导干部一起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向长眠于此的22位烈士,21位因公牺牲军人鞠躬致敬并敬献鲜花,对在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和国防建设中,涌现出的无数太白英雄儿女表达由衷的敬仰与无限哀思,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最诚挚、最崇高的敬意和深切怀念。

IMG_256

公祭结束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进行庄严宣誓,全体党员纷纷表态要牢记历史,继承和弘扬先烈的遗志,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在工作中拼搏实干,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此次公祭活动,立足于国庆前的重要时间节点,通过开展缅怀英烈重温誓词的纪念活动,使全室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受到了启迪,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激情干事的动力,坚定了必胜信念,为追赶超越、勇攀高峰、实现全年党史工作目标鼓足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战斗英雄为榜样,学习革命先烈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主动作为,坚毅乐观,勤勉向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党史事业服务全县大局工作中,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献礼。 

             (太白县委党史研究室  李蓉斐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