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许道平赴眉县调研党史工作

来源: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20-05-26  阅读量:

5月21日,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许道平、副主任李方等一行,赴眉县县委党史研究室、扶眉战役纪念馆调研指导工作。

眉县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档案馆馆长贺海良汇报了机构编制和党史正本编写、资料征集研究、宣传教育等党史业务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许道平主任对眉县的党史工作给予肯定,要求眉县县委党史研究室按计划扎实推进党史正本编写,组织好、开展好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宣讲、“宝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理论与实践”理论征文和党史“七进”活动,高质量完成《宝鸡党委工作纪事》、宝鸡建设地标和改革地标、“改革开放以来的宝鸡”口述资料等征编任务。

汇报会后,许道平一行参观了扶眉战役纪念馆,详细观看了展陈内容,指出眉县县委党史研究室要进一步加强与有关单位合作,围绕扶眉战役深入开展史料挖掘、史实研究、宣传教育,把扶眉战役的历史记录好,把扶眉战役的革命精神总结好,把扶眉战役的英模事迹宣传好。

下载.jpg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