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送《条例》进机关活动

来源:岐山县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24-04-12  阅读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宣传贯彻落实工作,4月8日至10日,岐山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室干部深入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送《条例》进机关活动。

1712884472147051592.png

宣传活动中,岐山县委党史研究室工作人员深入讲解《条例》的内容和重大意义,发放《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宣传册,现场解答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疑问,并结合各单位的工作性质和行业特点,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形式和工作重点举措提出个性化建议,为各机关单位围绕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 

本次送《条例》进机关活动共走访机关企事业单位、90余家,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党员干部群众咨询40余条。切实提高了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认知度,营造了浓厚热烈的学《条例》用《条例》社会氛围。

( 张亚娣   供稿 )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