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高质量召开 “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9-09-03  阅读量:

为扎实推动我室以何宏年、刘怀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鉴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切实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提升工作效能的能力,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效。市委党史研究室于2019年9月2日上午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在做好扎实学习文件精神、积极分析查找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后,于2019年9月2日上午在行政中心1号楼1155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参会人员范围扩大到科级干部以上。会议由室主任王继萍同志主持,分三个议程进行,一是王继萍同志代表室领导班子开展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及其他同志逐一开展批评;二是班子成员分别开展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及其他同志逐一开展批评;三是王继萍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上,同志们充分发扬民主,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中,班子两名成员都能以何宏年、刘怀亮案为镜鉴,围绕市委要求的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五个方面,查找问题抓住要害,内容具体,剖析透彻,整改措施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在相互批评中,班子成员及其他同志都能坚持原则,从这五个方面指出对方的问题和不足,帮助分析原因,提出改进建议。会议切实做到了批评有“辣味”和“火药味”,达到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王继萍主任在最后总结中强调,全室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以这次“以案促改”整改工作为契机,一要严格遵守机关各项规章制度,二要切实增强工作活力,三要全力提高工作效率。

会后,形成班子和班子成员整改清单,在全室公开,接受同志们监督。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