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安排、精心准备 岐山县广泛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20-06-24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贯彻习近平在陕考察讲话、指示精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项制度,深化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岐山县委党史研究室、县直机关工委联合组织,在全县党员干部和青少年中开展“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全县各镇、各部门迅速行动、统筹安排、精心准备、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在本单位、本系统内广泛开展“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宣讲活动。6月15日下午,县委党史研究室、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史专业人员,对各镇、各单位上报的宣讲视频统一进行评审。根据选手的宣讲内容、宣讲时限、气质形象、语言表达、视频效果等五个方面综合评分。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岐山高级中学教师李青云《红船精神永放光芒》,二等奖2名:蒲村镇政府干部邓凡《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革命精神》、凤鸣镇凤仪西路社区冯琨《青年习近平的奋斗故事》,三等奖3名:雍川镇政府干部肖翊萍《吹响战“疫”号角  彰显使命担当》、农技中心潘雯《芳华无悔芳华无悔——把生命之花绽放在扶贫路上的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凤鸣镇五二三社区刘笑盈《弘扬党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 。 

通过“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活动的开展,让全县党员干部在宣讲和聆听党史故事中,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提振了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图片1_副本.jpg


(供稿:中共岐山县委党史研究室)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