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20-01-03  阅读量:

近日,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上,室主任刘前锋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岳亮和市长卫华同志的讲话,对党研室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认为,2019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五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八次、九次全会部署,认真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强党建各项工作,推动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建设迈出了新的更大步伐。市委党史研究室紧紧围绕岳亮书记关于“党史工作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力推精品研究成果、精心搞好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为统领,坚持“党史姓党”的根本原则和“一突出、两跟进”基本要求,聚焦主业、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创新方法,党史研究、宣传教育、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史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鼓足干劲、强化措施。各科室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总结2019年工作,谋划2020工作,迎接好年终各种考核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专项整改相结合,继续深化“讲规矩、讲胸怀、讲追求、比奉献”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提升党史干部工作作风和履职能力,凝心聚力、不断进取、勇于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市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樊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