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审议《中共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加强党史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

来源: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20-05-21  阅读量:

2020年5月11日,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研究审议《中共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加强党史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宣教工作意见》”),进一步推动我市党史宣传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相关同志汇报了《宣教工作意见》的起草过程,并从充分认识加强党史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党史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加强党史宣传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加强对党史宣传教育工作的领导提高党史宣传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等四个方面对《宣教工作意见》的内容进行了解释。

大家一致认为,党史宣传教育工作是推动党史研究成果转化、落实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职能的重要举措。要贯彻落实好新形势下党中央对党史工作的新要求,全面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就必须进一步加强和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史宣传教育工作。这次起草《宣教工作意见》,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规范和指导全市党史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扩大党史宣传教育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引导全市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和对待党的历史,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通过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的不断提高,真正从构建大党史格局的视角凝聚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合力,发挥好党史工作在服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方面的重要作用。                          (赵耀)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