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第二季度考核点评会议

来源: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20-08-05  阅读量:

8月3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第二季度考核点评会议,室主任吴世珍主持会议,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在岗干部就第二季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发言,吴世珍对每名干部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任务,进一步压紧压实各项工作责任,全力推进我室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效率完成。

会议强调,第三季度是一年中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要全力抓好年度目标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要求;要提高工作效率,摒弃懒散慢等不良习惯,把握每分每秒,高质量完成各项专题资料的编纂任务和其他中心工作,确保2020年重返考核优秀序列;要提高学习主动性,作为党史工作者,工作和学习都要做到论从史出和以史鉴今,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自身素养,力争人人都能讲党史;要提高季度考核工作实效,各科室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规范完善工作流程,积极主动作为,整改好季度考核点评存在的问题,确保下个阶段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还学习了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全市公务员会议精神,并就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