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工作半年检查情况通报安排第四季度工作任务

来源: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8-10-15  阅读量:

10月11日上午,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史工作半年检查情况通报,对本室第四季度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会上,室主任刘前锋对照省室通报情况,提出了咸阳党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理清思路,围绕新的工作指挥棒开展工作。重点围绕省委党史研究室半年考核工作通报中指出的问题,查漏补缺,创新开展好各项工作。二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按照季度工作要点,分管领导及各科室要拿出具体方案,提前安排,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要求。三要聚焦主业,加快推进中共咸阳党史二卷出版工作。抓紧督促县区二卷的出版,力争使二卷出版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继续推进中共咸阳党史三卷专题资料的征集工作。四要加强与宣传、文物、旅游、高校等部门的联系,深入开展党史“七进”活动,发挥党史宣传工作的影响力。五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各处室的沟通联系,提高工作效率,提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加强向先进地市学习,谋划好明年工作。(樊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