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将党史工作纳入2019年度基层党建 目标任务考核

来源:凤县县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20-01-08  阅读量:

近日,中共凤县县委组织部下发《关于2019年度基层党建目标任务考核的意见》,将党史工作纳入全县基层党建目标任务考核内容。

基层党建考核包括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校工作、党史工作四部分。全县党史工作由县委党史研究室考核领导小组按照党史资料征集、党史研究、党史重点工作、宣传教育4个方面完成情况,提出了考核评分意见,经会议研究后,报送县委组织部并入基层党建考核汇总,标志着凤县从今年起将党史工作纳入全县年度目标考核范围。

近年来,凤县党史工作围绕“一突出、两跟进”和资政育人的根本任务,在服务于党的中心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效。县委组织部将党史工作纳入基层党建目标任务考核,对进一步提高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党史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起着重大的现实意义。    (陈静艳)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