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县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来源:扶风县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9-09-12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纪委《关于在全县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推动纪律教育扎实深入开展,我室结合工作实际,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五个方面具体目标特别是实现“清正廉洁做表率”,以“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为主题,以赵正永、魏民洲、冯新柱、钱引安、胡志强等反面典型案例及十八大以来我省各级查出的典型案件为镜鉴,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以案示警、以案说纪,促使机关党员干部以案为戒、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干净干事。 

近日,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县纪委的文件精神,全面动员、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宣传报道,为扎实有效开展纪律教育营造良好氛围;组织观看了违纪违法案警示录,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积极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抵制任何形式的腐败行为;邀请县纪委副书记杨乃红作廉政报告,做到学习教育与开展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通过“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认识、工作作风方面有了进一步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增强;我们党史干部更加坚定信心,做到清正廉洁、克己奉公,为高强度推动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一地三县”贡献力量。               (贺婷)

图片2_副本.jpg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