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宣传思想和禁毒等工作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 2020-07-08  阅读量:

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研究部署宣传思想和禁毒等工作

胡和平主持会议


7月7日,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做好理论武装、舆论引导、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进展。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特点,创新宣传思想工作的形式内容、方法手段、平台阵地,为推动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弘扬时代新风,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的坚定决心和顽强意志,为我们做好禁毒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厉行禁毒方针,深入开展禁毒斗争,不断夺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新胜利。要全力推进禁毒重点工作,加快完善毒品治理体系,摧毁制毒贩毒网络,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提升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效能。要加快禁毒专业队伍和禁毒社工力量、禁毒社会组织建设,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同、社会共治、公众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