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 2019-08-14  阅读量:

省委常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胡和平主持 黄跃金讲话

8月13日,省委常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传达中央有关通报,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

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中央第五指导组组长黄跃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会组成人员逐一发言,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差距。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进行了真诚坦诚的提醒警醒。

胡和平强调,省委常委班子要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上走在前,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和党员义务,牢记党的干部是党的事业的骨干、是人民的公仆,绷紧纪律和规矩的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上走在前,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切实找准自身不足。要在从严从实整改落实上走在前,及时列出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扭住不放、一抓到底,以实际行动改造自我、提升自我。要在确保主题教育见到实效上走在前,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黄跃金对我省主题教育工作和这次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发扬我们党自我革命的优良传统,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勇于正视存在问题,刀刃向内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精准检视问题,结合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好脱贫攻坚战、保障改善民生、深化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要分析症结、找深原因,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纪律等方面深入剖析根源,进一步树牢政治观、正确的政绩观、群众观和廉洁自律观。要贯通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开展谈心谈话,深入交流思想,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