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 2019-08-26  阅读量:

陕西省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暨公安特警跨区域拉动反恐处突演练活动

胡和平讲话 刘国中主持

7aaff394-20eb-4270-b806-21fe3088b299.jpg

8月25日,全省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暨公安特警跨区域拉动反恐处突演练活动在武警陕西总队反恐实战训练基地举行。图为演练后,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等慰问参加演练的特警队员。 陕西日报记者 宋红梅摄


陕西日报讯 8月25日,全省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暨公安特警跨区域拉动反恐处突演练活动在武警陕西总队反恐实战训练基地举行。

省委书记胡和平观摩演练并讲话。省长刘国中主持。省委常委徐新荣、庄长兴、卢建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征社,副省长胡明朗、徐启方,省法院院长李智,省武警总队司令员周志国、政委龚冠宇,西安市市长李明远、市政协主席岳华峰等出席。

上午10时许,演练正式开始,来自全省各地的3800余名特警队员先后演练了摔擒对抗技能、街面突发事件现场应对处置、暴恐袭击案事件现场应对处置、爆炸物现场搜排爆处置等10个科目,并庄严宣誓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展现了昂扬的精神风貌、精湛的实战技能。

胡和平在讲话中指出,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是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重大政治责任和任务。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工作紧迫感,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坚决打赢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

胡和平强调,要坚决听从党的指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以实际行动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决捍卫政治安全,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筑牢坚不可摧的安全防线。要坚决维护社会安定,加强预测预警预防,做好应急处突准备,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做到早发现、早防范、早化解。要坚决守护人民安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要坚决锤炼过硬作风,不怕疲劳、顽强作战,确保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演练前,胡和平、刘国中等参观了“夏季大练兵”成果展和特警高精尖装备展示。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