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曲青山一行赴延安市延川县梁家河村参观学习

来源:延安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8-11-26  阅读量:

11月16日上午,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曲青山一行赴延安市延川县梁家河村参观学习,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柯昌万、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叶晓东等陪同参观。

曲青山参观学习_副本.jpg

在梁家河村史馆,曲青山参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村插队时期的图片资料和陈列实物,仔细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梁家河村民的回信。在知青旧址,看到当年16岁的习近平等北京知识青年响应毛主席号召上山下乡,来到梁家河村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在当选为大队党支部书记后,组织带领群众修道路、造淤地坝、发展沼气、修筑梯田、植树造林,在村里建立磨面坊、缝纫社、铁业社、代销店等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的感人事迹,听房东详细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2月13日重回梁家河村时的动人场面,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百姓情怀、坚定信念和实干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