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主题教育第四次研讨交流

来源:宣教处  时间: 2019-07-11  阅读量:

7月10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对照先进典型、检视作风作为,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有关篇目以及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并进行主题教育第四次研讨交流。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主持并讲话,室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同志及室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室研究小组成员列席。

大家围绕主题,纷纷结合岗位实际,就推动党的政治建设交流工作体会、畅谈存在不足、明确改进方向,并积极向先进典型看齐,反观自身差距,汲取前进动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担当作为。

高新民说,要把政治建设始终摆在根本性建设的重要位置,结合单位职能和岗位职责持之以恒推进,努力把衡量工作的标准聚焦到党史姓党为党、党史兴党育党上,聚焦到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上,聚焦到党的历史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上,聚焦到“一突出两跟进”上。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摆在起决定性作用的重要位置,立足党员干部实际持之以恒推进,深入贯彻立足党史抓党建、围绕党建促党史的各项安排,解决“两张皮”和“灯下黑”问题。要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聚焦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持之以恒地抓小抓苗头,警惕和防止政绩观错位、责任心缺失、权力观扭曲等现象。要反复学习和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动员会和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把黄文秀先进事迹纳入学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对照先进深入考量自己,不断校正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