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县委党史研究室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会议

来源:白水县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9-09-11  阅读量:

9月2日,中共白水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会议,党史研究室刘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人民的意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历史的必然。党史研究室作为研究白水地方党史的专门单位,党史和新中国史这门功课,不仅是必修课,而且必须修好。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新中国史作为营养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史姓党治史原则,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史研究室主任刘鹏强调:全室领导干部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抓好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在工作中学会应用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将党史研究室“资政育人”工作做好、做实。

99cd00a1397db23814bc074d7c9c142.jpg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